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我爱夏天 - 脱拉库

                我爱夏天     因为吊带和超短裙的出现

    我不爱夏天   因为蟑螂和文字的出现  

    我爱夏天  因为可以穿凉快的衣服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鸡汤喝太补  人会撑不住

   我要猪血     不要鸡汤 


------歌词分割线------

我 我爱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爱夏天

因为 他们穿的养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

海边有个漂亮高雄妹

只打电话不常见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会在哪个海边

我 我爱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爱夏天

因为 他们穿的养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

海边有个漂亮高雄妹

只打电话不常见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会在哪个海边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

海边有个漂亮高雄妹

只打电话不常见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会在哪个海边



评论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