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Feeling U - M80

                          微笑再甜再美 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Feeling U,是歌手M80的团队X44翻唱的一首流行歌曲。

    原唱Israel&Slim,原曲名为《Unperfect Love》,M80的团队X44曾重新改编中文版《未完成的爱》

    这首歌好像以前在哪听过 不知道歌名  昨天网易云日推无意听到的  果然随机挺好的 干嘛要按顺序啊


网易云音乐 | 简书 | Lofter ID :  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IDSCyinyue2016)书虫音乐屋   欢迎来找我玩耍

可通过此ID搜索到公众号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或动人或永恒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想了解我更多?

请戳简书链接☛  http://www.jianshu.com/u/91fef85c8c1e

请戳网易云音乐链接☛http://music.163.com/#/my/m/music/playlist?id=169812891


------歌词分割线------

作词:M80
谱曲:M80
风格:RAP/R&B/Raggae

歌词大意:
Baby You Know I'm Feeling You
宝贝,你知道吗,我对你有感觉 
And You Say You Feel Me Too
你说,你也是 
But I Don't Know What We Should Do
但我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cus I'm So Crazy Over You
因为我已为你疯狂 
We Try To Find Ourselves Through All
我们尝试着找回自我
The Drama In Our Lives
从我们生活的剧本中 
We Ain't Worth It But
这没有必要,但是 
It's Okay Because
这也可以,因为 
We'll Work It Out
这是值得的 

From The Moment That I Saw You Babe
从那一刻起,我看见你,宝贝 
Thought That We Could Be So Good
认为我们会这么好 
The Situations Got My Time Of Day
有一天我觉得 
Find It Hard To Make It Through
日子很难熬 
I Know We Have our moments
我知道我们的坏时刻来了 
'cus When Things Go Wrong
因为我们之间出了些问题 
But No Matter What We Go
但无论我们如何走 
Though we seem to Carry On
虽然我们还在继续 
Sometimes I Wanna Let Go
有时候我想放手 
But Then I Keep Holding On
不过我一直坚持 
So What We Gonna Do Baby
所以,我们要做的是什么 
With This Unperfect Love
面对这不完美的爱情 

Baby You Know I'm Feeling You
宝贝,你知道吗,我对你有感觉 
And You Say You Feel Me Too
你说,你也是 
But I Don't Know What We Should Do
但我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cus I'm So Crazy Over You
因为我已为你疯狂 
We Try To Find Ourselves Through All
我们尝试着找回自我
The Drama In Our Lives
从我们生活的剧本中 
We Ain't Worth It But
这没有必要,但是 
It's Okay Because
这也可以,因为 
We'll Work It Out
这是值得的 

i'm so addicted to this (unperfect love ) 
我如此沉溺于这个不完美的爱 
to this (unperfect love) 
这个不完美的爱 
to this (unperfect love) 
这个不完美的爱 
and girl
女孩 
its all because
这是因为 
your so perfect (love) 
你是如此的完美,爱 
your so perfect (love) 
你是如此的完美,爱 
and we'll to be ones to make it through this (unperfect love) 
我们一起来共同面对这不完美的爱 
this (unperfect love) 
这不完美的爱 
this (unperfect love) 
这不完美的爱 
yeah we aint work it but
虽然目前我们还做不到 
it's okay because we'll work it out
没关系,因为我们会做到的 

Baby You Know I'm Feeling You
宝贝,你知道吗,我对你有感觉 
And You Say You Feel Me Too
你说,你也是 
But I Don't Know What We Should Do
但我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cus I'm So Crazy Over You
因为我已为你疯狂 
We Try To Find Ourselves Through All
我们尝试着找回自我
The Drama In Our Lives
从我们生活的剧本中 
We Ain't Worth It But
这没有必要,但是 
It's Okay Because
这也可以,因为 
We'll Work It Out
这是值得的 

Baby You Know I'm Feeling You
宝贝,你知道吗,我对你有感觉 
And You Say You Feel Me Too
你说,你也是 
But I Don't Know What We Should Do
但我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cus I'm So Crazy Over You
因为我已为你疯狂 
Baby You Know I'm Feeling You
宝贝,你知道吗,我对你有感觉 
And You Say You Feel Me Too
你说,你也是 
But I Don't Know What We Should Do
但我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cus I'm So Crazy Over You
因为我已为你疯狂


评论
热度(4)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