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床前明月光 - 张伯宏

                     春节快到啦   可以回家乡拉 

      一壶酒不够解忧愁  

又挖掘到一首好歌  呦呦呦 果断立马分享 

 刚听到还以为是后弦呢  感觉有点曲风有点像  嘿嘿  

                               歌词如下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嘿~~

今天晚上星星很多,(你是否)

也像我一样的寂寞,

夜色笼罩这片沙漠,

分不清日出和日落。(羊皮纸)

信封存在你的段落,(要带你)

陪我去看长安灯火,

衣带渐宽什么时候,是我又消瘦。

一壶酒,不够解忧愁。

茫茫人海一叶孤舟,

失去方向随风漂流。

再回首,红尘皆是梦,

聚散皆是缘分注定不由我。

嘿~~

今晚烛火依旧,明朝谁人白头,

缘来缘去几分愁,上心头,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也许我该仰望前方。

嘿~~

卷帘窗外月光,无法传达思量

只能低头思故乡,故乡在远方。

(低头思故乡,故乡在远方)

有着我和你的心愿不能忘

梦缠绵,细雨时分在眼前,

却怎么消失不见,

怎么找找不到怎么戒戒不掉想念,

想要回到从前,想要回到你身边,

在神坛和你一起去求签

一壶酒,不够解忧愁。

茫茫人海一叶孤舟,

失去方向随风漂流。

再回首,红尘皆是梦,

聚散皆是缘分注定不由我。

嘿~~

今晚烛火依旧,明朝谁人白头,

缘来缘去几分愁,上心头,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也许我该仰望前方。

嘿~~

卷帘窗外月光,无法传达思量.

卷帘窗外月光,无法传达思量


  

评论
热度(1)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