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我要走更远 - Mr.

谁笑我太疯癫,其实我已不觉倦

歌名真的很戳我心,今日份听到戳心的粤语歌
人生不就是越走越远吗
余生很长,我们要慢慢走,直至走的更远

发现粤语歌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很令人回味的感觉
每一次听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歌词赏析:
'' 明日再有风雨,明日再作打算
披星戴月,情迷意乱还未厌倦,
我要走更远,我要走更远  ''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这歌歌词
挺棒的

~~
昨天晴了一两天
今天又是阴天
广东真是个一天能够过四季的风水宝地鸭
(为什么乐乎手机端标题不是黑体呢?)

评论
热度(7)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